守墓的长者

编辑:画像网互动百科 时间:2020-07-12 09:09:45
编辑 锁定
本词条缺少概述,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,还能快速升级,赶紧来编辑吧!
中文名
守墓的长者
外文名
Gravekeeper's Chief
卡    种
效果怪兽
罕贵度
面闪SR

目录

守墓的长者基本信息

编辑
是日本动漫《游戏王》中的一种道具卡片。
卡包:301,EE 1
八位密码:62473983
日文名:墓守の长
中文名:守墓的长者
星级:5
属性:暗
种族:魔法师
攻:1900
防:1200

守墓的长者效果

编辑
此卡在自己场上只能有一张,此卡存在场上时,自己的墓地不受‘王家长眠之谷’效果影响,此卡祭品召唤成功时,墓地里名为‘守墓’的生物卡一枚特殊召唤上场。
用于:守墓牌组
调整:[守墓之长]<墓守の长>
●此卡在自己场上只能有一张
◇规则效果
◇可以将自己场上的同名卡解放来升级召唤此卡
◇[技能吸收/スキルドレイン]有效的场合,也不能召唤此卡
◇因为其他原因使复数同名卡存在在自己场上时,破坏到只剩一张,破坏哪张自己选
●此卡存在场上时,自己的墓地不受[王家长眠之谷/王家の眠る谷-ネクロバレ-]效果影响
◇永续效果
◇对应的是“墓地”
◇[王家长眠之谷/王家の眠る谷-ネクロバレ-]存在时,只有一方场上有此卡的场合,不能发动[过浅的墓穴/浅すぎた墓穴]这样同时影响双方墓地的卡
●此卡祭品召唤成功时,特殊召唤自己墓地里一只名字带有[守墓/墓守の]的怪兽。
◇诱发效果,任意发动,取对象
◇时点在“上级召唤成功”
◇虽然效果处理时此卡不在场上效果适用,但此时没有“墓地不受[王家长眠之谷/王家の眠る谷-ネクロバレ-]效果影响”的效果,如果[王家长眠之谷/王家の眠る谷-ネクロバレ-]有效,则此效果会被事实上的无效(和“不发”有区别)
词条标签:
电子游戏